今天的目標是半外國人登錄

買墊被(昨天隔著我的小薄被 睡在床板上 超硬)

但到了以後 我才發現

我忘記帶照片了

只好去旁邊的快照照

操作不難 比台灣的簡單很多 而且我覺得拍起來也不錯!

帥帥的XD但一次要700日幣

有點小貴!

IMAG0037.jpg  

而且不知道為啥 我印堂大發白~

其實等了蠻久的

 

弄完以後就去買墊被

在途中 我看到了MOS

但他的招牌是綠色的耶

整個好驚人喔!

IMAG0038.jpg  

一整個就是觀光客心態!

後來我買了一個有墊被、棉被、枕頭的SET

7990但 無奈床板實在太硬 而且我也有帶自己的小被單來

所以 就把兩層都噗在下面拉!

 

後來跑去梅田辦手機

因為考慮到之後可以轉賣

或是帶回台灣

所以選擇了埃鳳

而且他還有日文字典

中途就是弄了很久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了

但我覺得我爸收到帳單會殺我!

就是有點貴XD

IMAG0039.jpg IMAG0040.jpg  

然後用買哀鳳的點數 買了喬巴的被蓋 還有保護貼!

我這次貼得很好!!!

回家買了一包5KG的米 和2公升的爽健美茶 

不知道要吃到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