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升學說明會

就是有很多學校的人會來 然後我們可以去聽他們解說

所以今天是十點半上課

很從容的到學校以後

發現教室沒有人 而且桌子都被搬走了

就一個人做在空蕩蕩的教室玩手機

人就陸續的來了 

 

因為其實今天跟我們都沒有關係 但又強制要來

所以 老師就給我們出題目 要我們扮演回國以后的留學機構

所以要幫學生問學校的資訊以及建議

 

今天來的學校都是大學 和專門學校

我就是對大學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念兩次大學要幹嘛!!!!

所以我都在聽專門學校的資訊

 

我選的學校都是電腦相關

遊戲程式設計師之類的

感覺還不錯

 

但是因為作業的關係 就還要調列式的問學費都少錢阿

有沒有宿舍之類的問題

害我有點問不太出來XD

 

其實老師要我們寫三個學校

但 聽完兩個以後

韓國男同學就把我拉到旁邊說

我們抄一下 然後就迅速的完成了三個XD

 

其實我覺的屏除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之外

還蠻有趣的

剩下的時間都在跟學校的事務員聊天

說 應該要開放自由參加 想聽的聽 不想聽的可以上課之類的

 

中午跟韓國人去吃拉麵

IMG_0429 [50%].JPG 

我的醬油拉麵

IMG_0430 [50%].JPG  

他之前有在東京交換一年三個月

在拉麵店打工所以交了我許多食物的名子XD

但我只記得魚板叫做NARUTO沒錯 就是鳴人!

 

下午就跑去他家吹冷氣 看電視

因為他的學費都是學校幫他出的

所以冷氣都開不用錢

超賤的XD

話說 他還跟我說他聽過盧廣仲跟瑤瑤

還一直對阿對阿XD

 

可是他下星期就要回去了 

 

回家以後 今天的晚餐又是咖哩 今天有成功喔

而且放的是白蘿蔔

因為我不喜歡紅蘿蔔XD

趁他在悶的時候 跟Katrina借了腳踏車

去繳錢!終於讓我繳到了!

然後趁機溜搭溜搭

但無奈就是默默的下起小雨了 只好趕快回家囉!

明天要去HELLO WORK希望能找到不錯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