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了好幾天 終於今天要去唱歌拉

因為錢櫃的誇張方案

從九點到晚上七點包廂費只要包廂費800元

所以約的時間就是這段時間

但因為回來以後其實也沒有好好的跟家人吃頓飯

而且 星期日本來就是我們家聚餐的日子

所以還是跟家人一起吃飯

 

今天是吃位於芝山站的PIZZA

雖然沒有我以前喜歡吃的口味 但整個也還不錯拉

 

話說 吃飯之前 去家樂福搶購了一翻

買了醬油之類的東西準備班回日本!

 

吃飽飯 就飛奔前往林森店 唱歌囉!

一進去 都是熟悉的好朋友 真開心!

心情不好就是要唱歌

雖然 今天唱的都是難過的歌 但唱完還是很爽

痛痛趕快飛走!

 

唱完歌 又跑去西門町買痘痘藥

在去公館買定型液跟隱形眼鏡

回到家都要九點了 而且我爸媽還在等我吃飯

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今天晚餐吃牛排  開心 在日本就是吃不到拉!

而且最後我媽炒了一大盤空心菜

超開心 我就是愛!

 

回台灣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目前覺得 我好像比較喜歡台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