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真的是爛爛的耶 因為今天翻譯真的是瓶頸了

terms and conditions 實在是有夠難

子句一大堆 誰在型容誰都不知道XD

不過後來老闆就說這個讓他用英文就好了 要不然難的要死氣死我了

 

然後今天也是只吃了一個飯糰 快八點的時候 餓到快要死掉了

肚子一直叫的 老闆卻又沒有要叫我回家的意思

我就跑去跟老闆說 我晚上還有事

他就問我說 剩下的東西這星期可以完成嗎

我就說可以!

我就回家哩!

話說 小P今天要問我滷肉怎麼做

但他就是跟八三臭們聊天聊到快十二點

然後才來找我 我整個就要睡著了

但還好 隔天放假 要不然我不就要死翹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