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活動區域就是以前大學的時候活動的範圍拉!

因為要拿楊士倫的東西給他 所以今天中午就跟他約在公館
他說要請我吃飯當作跟我睡的報酬XD

哈 原來吃的事發福廚房 久仰久仰!
他的奶茶好好喝喔XD 整個重點錯誤
漢堡也很好吃拉 只是 因為醬汁實在是太多 我整個就是吃到爆炸XD

結束了跟楊士倫的會面後 就坐236到政大
到政大的目的是看以前的日文老師
因為他我現在才有辦法出現在日本!

但因為到的時候是上課時間 就先去找胡小克聊一下天
他真的很招搖耶 12月多卻穿著一件紅色的背心坐在商院Seven

聊了一段以後 快要下課了 就跑去老師教室外面埋伏
一下課就趕快衝進去 雖然有點害羞
老師看到我嚇了一跳說 不過老師說有收到我的MAIL很開心
而且還有FOLLOW我的網誌呢 果然最後用日文還是沒有辦法暢所欲言的講話
就切換成中文 但看到老師好開心!
還提醒我要多帶衣服 還說我長的像陳柏霖 這次回來已經第二次被說了!
在之前被說像陳柏霖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

短短的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我就跑去星巴克坐著等待五點和小克吃飯
政大附近果然變了一些

話說我們的晚餐在一家我完全不知道的店 但聽說開了三年
生意還好到很誇張 最誇張的是 我還碰到我們家學弟
是怎樣 有那麼巧否?

最後再跟點點碰了面 聊了一下天 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