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阿金住我家

我們看暮光之城看到很晚

然後一直覺的女主角有點賤XD

早上起床又看了一級 還是有一樣的感覺

 

因為我們晚上要回花蓮 所以媽媽叫我五點去北車問看看有沒有位置

結果沒有位置 我就很緊張的打給我媽說 沒有位置耶

他就說 沒關係阿 那你就慢慢來 我們有十一點的票XD

也就是我要在北車等五個小時XD

還好阿金留下來陪我!

 

先去墊腳石幫他看英文文法書

結果他沒買 我倒是買了一本XD

然後再跑去吃火鍋 就是回來一整個在吃火鍋!

吃飽了以後 我們就跑去星巴克坐著看書

兩個人還在星巴克換衣服超好笑的!

但他穿我的很好看 我穿它的感覺超胖的 氣死我!

83f7d70.jpg 8328010.jpg  

而且還碰到以前府經濟的同學 整個超巧的!!

之後 媽媽來了 我們就坐車去花蓮囉!

話說車上我一直試圖要用IPHONE看玩家政婦 但收訊時在是太爛了

所以就放棄只好跑去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