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說在家休息哪也不要去

但是還很多生活用品沒買

而且 這樣我就寫不出網誌了

因此 弄一弄就出門了

Picture 37.jpg    

還沒抓頭毛 帶個帽子!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想說 先去個大創看看好了 察了地圖 發現我家是在 東三國 和 新大阪的中間

地圖.jpg  

大創在靠近新大阪的附近...一點都不近!!!

還好天氣不熱! 要不然會走到死!

但是日本的腳踏車都騎在人行道上 總覺得會被撞死!

逛玩大創以後就餓得要死 想說找家吉野家來吃吃

因為比較便宜 就又走到了新大阪

但無奈哀鳳的GOOGLE MAP 很愛騙我XD

想說 算了 做去梅田總有便宜的店吃...

而且我也要去把哀鳳的有些東西退租

但 整個在梅田就又大迷路....

要找個吉野家 怎麼轉都 又看到肯德基 而且我又餓得半死

只好吃肯德基!!!

IMG_0017.JPG  

飽餐一頓後 就到對面的便宜商店 想說買個鍋碗之類的

IMG_0020.JPG  

但他就是新開的 所以那些東西都還沒有 但我還是在裡面晃很久...

接下來就是星巴克!!!!

因為前幾天黑人買了一個大阪杯 很漂亮!

而我又剛好沒有杯子 所以就打算敗一個回家

但因為前面走很久 我已經預謀要買星巴克了 所以在肯德基也沒有點飲料

IMG_0018.JPG   

キャメル フラペチーノ 焦糖星冰樂!

他們的drink call果然.....

在來就是要找我今天來梅田的目的地拉!

他叫做 ヨドバシ カメラ

但一路上我就是拿著哀鳳 怎樣都找不到~"~

他一直騙我XD

而且走一走 我居然就是還看到了吉野家!!!!

是耍我就對了!

我覺得我大概走了30分鐘 終於讓我走到了!

IMG_0021.JPG  

我就近去辦了手續 店員還很好心的叫我慢慢來比要緊張XD

辦完以後 就在裡面晃來晃去!

話說 因為七月份以後 他們的電視就會改成 地上デジ 所以要買電視的人好多喔

而且加上電視又很熱 所以 我就趕快離開了 我原本也想要買電視的說!

回家在超市買了高麗菜、培根、醬油

回到家發現 我沒有鍋碗 就把米洗一洗以後 放近電鍋

衝出去コーナン買這些東西 裡面還蠻大的 而且 還有賣寵物XD

回到家以後 就隨便炒一炒 就吃了 今天晚餐就是高麗菜炒培根!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個人覺得不錯吃XD

 

接著 來複習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IMG_0022.JPG

星巴克的大阪杯

IMG_0023.JPG

大創買的 資料盒 筷子 衣架 還有我媽很愛用的不用洗碗精也可以洗乾淨的白色塊狀物品XD

IMG_0024.JPG

在コーナン買的洗衣籃

IMG_0025.JPG  

還有盤子 碗 跟平底鍋!

 

今天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