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一下

哈 今天去吃了公館的貳樓

真是名不虛傳 設計的很漂亮

而且食物真的很不賴...而且分量超大的!!飽死我了!

 

雖然在網路上也知道大致上要繳交的資料是什麼

但還是頗令人不放心 所以參加完JPTIP的說明會後

就打算加入他們的會員 反正也才1000元!就算我買個心安吧!

其實雖然要繳的東西不多 而且只要本人在那個時間點交去就OK了

但是小事情還是挺雜的 很多事情要注意的

而且我的狀況又比較特殊

想說如果發生什麼突發狀況 可以有人詢問與商量

所以就加入了會員

 

會員的服務還蠻廣的 包括許多的經驗分享 說明會 日語教室 等等

也會幫助會員修改理由書、計劃書等等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啦!

而且還有幫忙租屋的服務

雖然知道一定是有抽成

但是外國人在日本租屋相當的麻煩 還要保證人之類的

還是懂中文的咖后拉~~~

 

而且在交資料資前還會整個檢查一遍

令人蠻放心的!

每個星期也都有日文課可以上 說是最多可以20個人

但每次就也只有三四個人

我又很愛講話 所以練習的次數也很多!

學日文真的要敢講!!!!!

 

其實尋求他們蠻多次的協助

所以 就算知道會被抽成 但就給他們抽吧

他們也是要生存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