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真的很令人心煩

下班的時候整個雨超大 而我又沒有帶傘

整個就是被困住了 

趁著雨小的時候衝到公車站牌 公車又一直不來

來了又塞車....

後來跑到星巴克休息一下 看到火半在念經濟 稍微邦他看了一下

果然實力依舊!!!!

 

JPTIP的經驗分享會其實有點無聊

就很制式化 每次講的大概都差不多

先介紹他們公司.......

之類的

所以 就是 聽一次就好了

但我覺得日文沙龍就還不錯

每次的練習主題都不太一樣

例如如何查詢電車時刻表

或是打工前的面試電話 或者是 面試的常用句子

都有還蠻多的練習

而且 日文顧問人也很可愛

應該是我已經很熟的關係了 所以我每次講話的機會都特別多(明明就是自己話多)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學校、住宿諮詢的服務

雖然我後來沒有選擇他們介紹我的學校

是我在PTT上看到後 在跑去找他們詢問的學校

但他們也是很親切的幫我做比較

 

住宿的部分 我會花一大篇幅來寫

所以就不做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