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就開車去公所辦理健保

因為自從出國以後就沒有加入了

但是因為我出國都不滿半年 所以會追朔半年的健保費

所以還是加入了 以為會用很久 結果也才一下下

 

然後就回家吃個早餐

再出發去士林星巴克

果然還是RITA打的太妃星冰樂最好喝了!

但她居然加了可可碎片 害我覺得鹹鹹的

然後還嫌棄我得仙貝很鹹

之後還碰到吳希展 跟他大聊了一下打工度假的事情!

 

之後就跑去變髮拉 好不容易可以換一個時尚一點的髮型

凱玲一樣非常的風趣

而且真的每次都弄得很好看耶!

81e3170.jpg  

快點大家去找他剪!

 

剪完還有時間 就想說去光華看看有沒有人有賣卡貼

可以讓我的日本手機在台灣使用

第一家去問的地方就有了

但是他怎麼試都試不來 所以他就放棄了

而且花了我超多時間 氣死人!

然後再問其他家就都沒有了

 

但時間也快到七點了 是要跟阿祖他們聚餐的時候了

這次聚餐的地點也是在師大 叫1885

我點了阿祖推薦的花生醬漢堡!

超好吃的說! 但吃完超狼狽的

滴的到處都是 手也是 但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