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晚餐都是好料 超開心!

 

昨天表妹傳簡訊來說 要兩家一起吃飯

晚上12點我們才喬出一個 隔一天的晚上這種非常倉促的決定

然後媽媽說想吃鼎王 但一定沒位置

所以我們就吃太和殿!

訂的到真的很厲害

話說 他也打去鼎王問了 要半夜12點半 這樣應該是我跟表妹的聚餐巴XD

反正後來就決定是七點的聚餐

 

早上 先去公司參加分享會

然後在跟媽媽去政大附近的日本料理吃午餐!

每次都回台灣才吃日本料理

我們就點了鮭魚親子丼、鯖魚丼、一夜干秋刀魚

都超好吃的 鮭魚超大片 鯖魚超JUICY 秋刀魚也好好吃

 

吃完飯以後 就跑回建中校慶 黑人跟綠豆都先走了

而且也沒看到想找的老師 只有一直看到李明

想說要閃人了 結果 胡英浩打給我說他到了

我們又在進去晃了一下 聊個天

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  就離開了!

 

然後我就坐車到東區 繼續尋找我的IPHONE卡貼

後來在頂好名店城樓下用好了

鎖以我現在 可以用日本的IPHONE差台灣SIM卡了!

但有點不穩就試了 反正回來的時間也不多就算了!

 

之後在跑去星巴克坐了一下 買了一杯太妃為最後的日檢衝刺

時間快到了 就慢慢的往餐廳移動

而且太和殿就在舊家的巷尾

不免惆悵了一下XD

 

整個到了就是很多人 可以訂到位置真的試很厲害!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阿姨姨丈跟表妹真開心!

整個食物也是大好吃

最普通的牛肉都好好吃!

 

吃完飯以後 在他們回家 他們還帶我們看了大安區最貴的巷子

阿姨說他還看過錦榮

整個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