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忙

但是是開心的忙!

下午先去餐廳女生和她韓國男朋友家玩

因為晚上要跟他們憶起烤肉

他們就先煮了泡菜跟辛拉麵給我們吃

然後我就一直在跟名聊天

她男朋友跟一個印尼的朋友在玩PS2

到了六點 我們就去他們家旁邊的公園生火開始烤肉!

009.JPG  

但是 因為一開始炭根本不夠 他們就有人去買

考完一輪以後 我就覺得我冷到快死掉了

011.JPG  

但這肉真的很好吃!

我原本離火很遠因為覺得很臭

但是 因為我整個冷到快死掉了

我覺得 還是命比較重要XD

所以就很靠近火被燻

但是真的舒服很多

 

之後再去台灣的朋友家 煮火鍋

但我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只是想喝個熱湯之類的XD

剛好另外一個日本朋友也快要生日了 就順便幫他過生日

015.JPG  

雖然他是聖誕蛋糕 但是我居然用半價買到她了 也還不錯啦XD

017.JPG  

最終還是躲不過這個命運!

但是我們還是把它吃光光! 而且很好吃!

話說 我在他家還洗了澡 因為升上實在是太臭了XD

都是烤肉味

 

之後我們就跑去BAR玩 跟日本人一起唱歌好HIGH

最後我們唱了牛仔很忙 整個HIGH翻了 但累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