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一樣 整個起床頭很痛

但重點是 明明六點才睡 為什麼十點就起床了

還不讓我繼續睡是哪招

不過弄一弄以後 吃完午餐以後又睡著了啦!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到了晚上

今天是火鍋趴踢 跟鄰居們

但我沒有要吃 我只是覺得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所以差個花 但就是我很認真地插了一整晚的花XD

但要在小小的房間裡擠進這麼多人也是蠻厲害的

總共也是擠了11個人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把他的床拆了!

看到大家很開心 好久沒有聚會了說^^

今天真的超不知道在幹嘛的 

網誌越來越沒內容了

但是我必須一定要稱讚愛玲姊姊一下!

他實在太好笑了 害我跟卡姊 琳恩 笑到無法吃東西!

給你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