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三天,今天的行程是北海道的著名觀光勝地,富良野!

想到富良野,就想到薰衣草。眾人們,期待看到一堆花的照片嘛?

 

話說,昨天排行程排到三更半夜,原本的行程是坐第一班薰衣草快車到富良野,

然後前往中富良野看一下花田以後,再回到富良野加入起士工廠、果醬爺爺的店等行程。

但早上到了jr才發現,我看的那班車6/29日才行駛,而且下午的公車已經買了,只好硬著頭皮先到富良野再說了。

 

前往富良野的途中,不斷的再腦海中規劃行程,最後決定,放棄下午的行程。

還是去遊花田,畢竟這才是我的本意。但其實也很掙扎,因為果醬爺爺應該會很好玩!

 

到了富良野,退了票之後,就在等著前往每瑛的車。

IMG_5938

IMG_5939  

此時有兩個年約四五十歲的婦女,再比手畫腳的要劃回札幌的票,就過去幫他們的忙。

後來他們說他們想要去我原本的行程,正想說幫他們買票,結果居然賣完了!

所以兩位就決定跟隨我的行程,由我帶路。

後來jr站務員跑來說,也許到出發10分鐘前,會有位置,要我們等等看。

並要我去跟另外一位聽不懂日文的女生說。

跟他解釋玩以後發現,他們的成員總共是兩大四小,似乎有點困難!

我也跟他們解釋說,如果搭了這個巴士,就沒辦法去花田了,所以,最後他們決定要跟我走!

什麼,我默默的變成導遊了!而且還是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