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都過了兩天才要來把它打完~

沒辦法啦 太累了(攤手)

 

上篇說到我變成了導遊,

我的行程是乘坐富良野 美瑛ノロッコ號,做到美瑛以後再原車坐回薰衣草花田站。

IMG_5940

話說薰衣草花園站是季節限定的站,只有在薰衣草開的夏天,才會設立這個站。

這個列車也是有分指定席和自由席。不同於一般列車的是,這個列車是有桌子的!

 IMG_5943  

經過了大約一小時,我們到了美瑛。但因為同一般車回去,所以停留在這站的時間只有不到十分鐘。

馬上出站拍個照。

IMG_5951

有一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IMG_5953   

回程幾乎被我們這群人包車了

IMG_5960  

其實根本也沒在看窗外景色,因為花都還沒開,都是綠油油的!

所以大家都在交換旅遊心得。小樽要去哪玩阿~札幌白色戀人公園去了嗎之類的!

就在閒聊中,我們到了薰衣草田站!

IMG_5969  

來這邊就是要去所有旅遊書上都會推薦的富田農場!

大概從車站走個五到十分鐘就會到了!

但先迎接我們的是富田哈密瓜屋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我們也忍不住停在這邊好一陣子!

IMG_5973

話說,在日本,所謂的哈密瓜麵包指的就是波羅麵包,

而且是沒有包餡的那種。

此時我就聽到兩個日本女生說到,第一次吃到有加餡的哈密瓜麵包,感覺好奇妙!

所以我們也來吃吃啦!

話說,麵包本人很好吃,但是,果醬有點太甜了。

IMG_5978

配上哈密瓜果汁,整個就是甜蜜蜜,但是非常的香。

IMG_5981

發現為了哈密瓜花了太多時間了,讓我們趕快進去農場裡面吧 

終於看到除了綠色以外的了!

 IMG_5983

但還是綠油油的一片

IMG_5987

 

一點點紫色的薰衣草

 

IMG_5986

 

真不愧是薰衣草為主的農場,連摩托車都是薰衣草色的!

IMG_5994     

接著我們到了溫室,這邊就算不是季節也可以看到綻放的薰衣草喔!

  IMG_6001

但其實我覺得天然的薰衣草的味道沒有那麼討人喜歡,我還是喜歡提煉出來的香味xd

這邊的花就比較多了啦

IMG_6011

但是沒看到滿坑滿谷的薰衣草真的有點可惜

IMG_6018  

給了我下次再來的藉口!

 

就說了冰淇淋是北海道行每日的鐵板!

IMG_6008   

妹妹真的很可愛,而且別人在拍照的時候,還跑去假裝別人家的女兒!

IMG_6035    

逛完了農場後,我們就再搭車回到了富良野。

團員們各自都要回札幌了,而我要前往下個目的啦!

話說這些小孩們很乖的都會幫忙抬娃娃車,根本就像抬轎子。

  IMG_6046  

送走了我的團員們之後,我也就等車前往トマム啦

這個行程是所有行程裡面最不順的,而且時間也是最奇怪的。

但是我超想去的!

因為電車的關係,我六點多就到了トマム,要不然下一班車就會到九點以後了!

 

這個休閒中心的規劃真的頗好!

用玻璃組成的森林隧道,就算下雨或太冷也可盡情的欣賞森林!

  IMG_6049

連餐廳也弄的很有特色!

IMG_6050

是不是下次也要來住一下呢!

IMG_6051 

 

來這邊的目的就是看安藤忠雄所設計的水之教堂,也是梁靜茹崇拜mv取景的地方!

但他參觀的時間相當個奇妙,晚上九點到九點半,而且前往札幌的車在9:34以後就沒有了。

但是住在這邊又有點貴,所以我最後決定去帶廣!

在飯店的lobby等待的同時,順便把電腦拿出來做一下翻譯,賺點小外快!

大約到八點半,湧進了大量的台灣人~天啊!

我想大概有四五十個吧!原本想說平日,應該不會太多人吧,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的拍照,殊不知!

 

終於到了九點了,要前往水之教堂了,真是雀躍!

做電梯到了地下室,還要走一小段路!

IMG_6053

水之教堂的樓上!

IMG_6056

終於見到本人了,也太漂亮了。

IMG_6102

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要晚上才開放,因為如果是白天沒有打光的話,很容易看起來像還在蓋的水泥屋!

 

當然要模仿一下崇拜啦!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你存在在我的存在!

IMG_6106

話說 在這邊認識一個也是跟團來的台灣人,因為我想要請他幫我拍照,

所以我用日文請他幫我拍,可是他用英文回我,搞半天其實是台灣來的!

他告訴我他們是今天包機過來的,大概有四五團,終於可以解釋為什麼台灣人這麼多了!

不過他也人很好的陪我等車!

 

10:25分左右,就搭上聯絡巴士,回到了車站!

IMG_6112    

坐末班車前往帶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